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介绍 > 党建工作专题

机构介绍

更多>>推荐文章

“莞商党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

抗疫暖心包

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在机构党总支的带领

中共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时间:2017-07-15] [ ]

          714日,中共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支部党员大会在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通过大会选举出总支部委员会。

在全体成员起立,庄严的国歌奏响后,与会人员热烈欢迎东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社团科长欧广豪莅临现场。主持人经过宣读《中共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介绍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及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后,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经过一轮紧张激烈的投票,大会张曼玲为支部书记,彭显荣为支部副书记,叶润波为组织委员,黎轩萍为纪检委员,帅世春为宣传委员。

这次总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是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一件大事、喜事,作为东莞市首个社工机构的党总支,在日后,我机构党总支必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0093.JPG

 

IMG_0113.JPG

 

IMG_0125.JPG

 

IMG_0095.JPG

上一篇:全市社工机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于大众社工成功举办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委员会选举党员代表 大众社工机构党支部书记顺利当选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