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介绍 > 党建工作专题

机构介绍

更多>>推荐文章

“莞商党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

抗疫暖心包

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在机构党总支的带领

大众社工“双标工程”示范点经验介绍现场会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5-15] [ ]

 ae6726469bc1d05a2704c838a07c397.jpg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以及我市实施方案,推广打造“双标工程”示范点的经验,树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标杆、品牌,今日上午,市社会组织党委在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双标工程”示范点经验介绍现场会主题党日活动。

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关平、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副科长陈小超、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以及党委下辖的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各位领导和代表陆续抵达位于南城簪花路的大众社工总部。

机构党总支部书记、总干事陈锦坤和第一、第二、第三支部书记及机构妇联代表等于机构一楼欢迎接待,并带领与会者参观大众社工“双标工程”示范点场地。

在参观过程中,机构党总支部书记、总干事陈锦坤详细介绍了机构发展历程和围绕建设“双标工程”示范点开展的各项工作。关平专职副书记仔细询问和了解了机构党员社工参与抗疫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机构“双标工程”示范点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6d82128a08dba95e5b3fbd177ba4a49.jpg

 

随后,在机构会议室召开“双标工程”示范点建设经验介绍交流会。大会开始,大众社工党总支部书记陈锦坤详细介绍了机构的发展背景和机构开展“双标工程”示范点建设及党建工作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工作成效和发展规划。

陈锦坤书记表示,“双标工程”示范点建设工作需要长期、持续的投入,在未来,机构仍将不断优化和提升内部党建工作水平,利用好“双标工程”示范点平台,开门迎朋,欢迎更多支部来访交流,共同学习进步。

 

02398f7574e98a24bc6dba31b626580.jpg

 

随后,在交流环节,各支部领导和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如何建设“双标工程”示范点和日常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疑问等进行讨论和交流。

不少社会服务机构和协会、商会分享了疫情期间党员队伍开展的系列工作,与会的技工学校党支部代表也分享了当前准备复学工作的应对情况。

最后,关平专职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意见。

第一,建设“双标工程”示范点,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市社会组织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第二,社会组织党组织要不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更好地服务党员群众。

第三,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行业特点,找准工作切入点,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新标杆、新品牌,树立东莞市社会组织党组织的良好示范形象。

 

b5a12eca23439d3e35a3d62e6091e9b.jpg

 

大众社工“双标工程”示范点经验介绍现场会主题党日活动已圆满结束。今后,大众社工将继续优化提升机构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党旗引领,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工作思路,着力完善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机构党总支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打造品牌更亮、服务更好的大众社工党建形象。

同时,机构也将利用好“双标工程”示范点平台,与各支部交流合作,共同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社会组织党委、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莅临机构督导
下一篇:大众社工赴揭阳开展牵手行动,为留守儿童编织防护网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