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介绍 > 党建工作专题

机构介绍

更多>>推荐文章

“莞商党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

抗疫暖心包

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在机构党总支的带领

抗疫暖心包2.0直达14镇街,助力全体同工安心过春节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1-28] [ ]

 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在机构党总支的带领下,不管是参与一线抗疫工作,还是提供线上服务,同工们都全力以赴,践行使命。机构先后被评为“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东莞市最美社会组织”,并在2020年东莞市民政系统“同心担使命·迈向新征程”文艺汇演中荣登舞台,展现了东莞社工在抗疫工作中勇往直前的专业担当。

入冬之后,全国各地疫情仍有局部零星爆发,抗疫形势仍然严峻。为助力同工更好地在工作中做好疫情防控,大众社工积极转发省市各级政府应对疫情的工作号召和要求指南,并邀请了东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传染病专家张丽华医生为全体同工开展线上健康知识讲座。

春节即将到来,大众社工党总支再次面向机构全体党员与同事,发出《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同时,机构党总支带领行政团队和机构妇联积极行动,在市民政局和市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导下,延续2020年3月发放“复工支援包”的暖心行动,为同工们准备了种类齐全的升级版“抗疫暖心包”,助力同工安心过春节。

 

63afc697c930d01be1e7b10277884a2.jpg

 

冬春季节流感多发,加上春节期间人流量较大,严格做好防控十分重要。升级后的“抗疫暖心包”,包括防护口罩、护目镜、防护手套、洗手液、消毒湿巾、暖宝宝,和来自机构党总支的一封倡议书,一起派送到每一位同工手中,从各方各面为疫情防控加油打气!

 

f95c18898b8a013485b07feac4fc60d.jpg

 

1月28日上午,大众社工党总支、行政团队和妇联代表,分别前往14个镇街,为全体同工送上贴心关怀与暖心祝福。

 

d0be45078384d9f09d3e64cf2c91fe5.jpg

 

除了“抗疫暖心包”,机构还为每一位同工准备了年味十足的留莞过年慰问包。此外,为丰富同工们春节留莞期间的生活,大众社工举办“专业为本•使命同行”征文比赛和《我的2021留莞过大年vlog》征集令,并为同工推荐了优秀的书籍和爱国主题影视节目,引导同工度过一个充实、健康、积极、有意义的春节假期!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依旧艰巨,守护国家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人人有责!不论何时,大众社工都会坚守在工作岗位,勇担使命与责任,守护每一位服务对象的健康与安全!

大众社工党总支倡议,机构党员和同事带头留莞过年,非必要不离莞,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外出,如确需外出,要密切关注最新的全国疫情风险信息,非必要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让自己和家人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年”!

上一篇:线上讲座 | “为生命护航”——抗疫先进党员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莞商党建共建平台”启动,首个共建项目聚焦长者防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