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新学期 新希望”寄语活动

[作者:杨晓华 莫丽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21] [ ]

 

新学期伊始,为使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投入到学习当中,以最佳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培养同学们订立新学期计划与目标的习惯。227日中午,可园中学德育处、团委和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可园中学社工开展了一次以“新学期,新希望”为主题的寄语活动。活动包括“新学期,新希望寄语活动”、“你做我猜-寻锦鲤游戏”和“爱拼才会赢游戏”三个环节。

活动开始,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走来摊位领取书签,写下自己对新学期的目标、愿望,送上了一份份最真挚的祝福。社工和志愿者们把这些祝福卡片悬挂在桃树上,顿时为校园增添了一处不一样的风景。

同时,在网球场上的“你做我猜-寻锦鲤游戏”和“爱拼才会赢游戏”也火热进行中,同学们有秩序地排队参加活动,进行寻锦鲤游戏后,还能进行抽奖,有的同学抽到祝福语,也有的同学幸运地抽到精美小礼品,大家都乐在其中。

同学们参与活动热情高涨,场面持续火爆,陆续有同学写祝福、玩游戏,享受活动给他们带来的欢乐。最后,桃树上挂满了老师们和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寄语,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新时代,新气象,新希望,新作为。再次祝愿老师们在新学期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心!祝愿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学业有成!祝愿我们的学校好景年年有、成绩步步高!

上一篇:“齐动手 闹元宵”手工剪纸灯笼活动
下一篇:知情识性-性教育小组,让我重新认识了“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