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齐动手 闹元宵”手工剪纸灯笼活动

[作者:刘明芳 黎佩燕|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19] [ ]

 

“元宵佳节打灯笼,万朵烟花绿带红。灯笼是元宵佳节的代表之一,正值佳节来临,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传承佳节的民族习俗,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并增强文化自信,为此大众驻常平教育社工与学校合力于219日下午,开展了齐动手 闹元宵手工剪纸灯笼活动,活动共有1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

天气虽然阴阴沉沉,但并不阻挡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学校社工组织同学们围聚一起,详细的讲解灯笼的制作步骤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同学们都细心听讲、用心制作。手巧的同学很快就掌握了制作的技巧,手拙的同学也不灰心,在社工跟志愿者的协助下灯笼也初见雏形,制作现场时时发出欢乐的笑声,格外的开心。

 

一折一剪,慢慢的充满了节日气氛的灯笼完成了,同学们提着亲手完成的作品纷纷与他人分享,欢声笑语充满了校园。

上一篇:“遇见最好的自己”团体沙盘游戏小组
下一篇:“新学期 新希望”寄语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