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社工开展河湖保洁日暨防范学生溺水安全巡查志愿活动

[作者:黎嘉欣 利敏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10] [ ]

 

为给市民提供一个干净的河湖环境,宣传环保的理念以及防溺水安全知识,510日上午,大众驻常平团委社工组织志愿者开展河湖保洁日暨防范学生溺水安全巡查志愿活动,志愿者通过身体力行感悟环保、防溺水宣传的重要性,并且在活动中提升自己的价值,体会助人为乐的意义。

当天早上,首先由社工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注意事项。接着志愿者们带着手套、垃圾袋和铗子等工具前往苏坑村河提两岸进行活动,志愿者们向路人派发环保宣传单,向群众宣传环保的理念,呼吁路人保护环境。同时,社工组织志愿者开展防溺水安全巡查活动,及时劝阻学生玩水、私自下水游泳等危险行为,向群众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

 

在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充满热情、积极和耐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社工会继续深化此活动,带动和影响群众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共同参与到保护河流的行动中,以及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维护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视程度。

上一篇:小视频,大感悟——“健康人生小组”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平安金雁“夏日防溺我最叻”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