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种植我的世界”——多肉DIY亲子活动

[作者:钟丽芬、尹雪盈|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06] [ ]

 

83日,寮步社工中心青年空间,开展了亲子活动——多肉DIY,活动共吸引了10组家庭参加。

活动开始前,我们先来了一场默契大考验,社工化身考官考考家长与孩子之间是否心有灵犀(你做我猜)的游戏,游戏过程中笑声不断,默契十足!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后,正式开始我们的多肉制作环节,家长与孩子齐分工,细致地讨论制作的步骤,“组成多肉的叶子要这样捏,先让我们捏出水滴状……再一个个排好组装”。在大家的努力下,每个家庭都做出属于自家独一无二的小盆栽,笑着表示“看着完工的盆栽很有成就感”。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家长的沟通陪伴。在游戏中陪伴学习无疑是最好的方法。本次亲子活动给予了孩子与家长一个安全、健康的平台,在游戏中沟通,在玩耍中学习,这就是最好的陪伴。

上一篇:儿童性教育原来可以这么有趣!
下一篇:暑期多彩公益兴趣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