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暑期多彩公益兴趣班

[作者:钟丽芬 梁璋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06] [ ]

 

今年暑假期间78日至82日,寮步社工中心开展缤纷多彩兴趣班,使青少年度过了一个“安全、健康、有益、快乐”的假期。

寮步社工中心为青少年开展了衍纸手工、漫画、国画、硬笔、毛笔等12160节不同种类兴趣班活动,吸引3555人次青少年前来中心学习。这些低偿公益服务暂时是针对青少年群体服务,得到了寮步小朋友及家长的热烈响应。

 

寮步社工中心开展了此次的暑期公益学堂活动,丰富了社区小朋友的暑期生活,同时更让他们在活动中学有所得、学有所乐,让小朋友们在缤纷多彩的兴趣活动中学习成长,度过一个快乐有趣的夏季。

上一篇:“种植我的世界”——多肉DIY亲子活动
下一篇:浪漫七夕:“情定七夕”之幸福学堂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