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浪漫七夕:“情定七夕”之幸福学堂活动

[作者:黄俊伟 周美怡|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07] [ ]

 

天上鹊桥会,人间结婚忙。被称为“中国情人节”的七夕,不仅是牛郎织女喜鹊桥上会面的浪漫日子,也是大多数新人选择去办理结婚登记的好日子。因此每当这个时候,各地民政部门当天登记人数暴涨。

借此良机,201987日上午,大众驻市婚姻登记处社工开展了“情定七夕”之幸福学堂活动。活动开始时,社工和义工现场派发宣传资料,接着用游戏互动方式进一步进行活动宣传,并为新婚夫妇提供关于夫妻间及与其他家庭成员沟通、相处的方法和技巧学习,以期促进新婚家庭幸福成长。

 

本次活动的主旨是增加新婚夫妻婚姻家庭生活的必备知识,以提高新婚夫妻处理新婚家庭生活问题的能力。社工通过开展各类互动游戏,引导新婚夫妻追求爱情美满、和睦幸福的美好生活,以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并在全社会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和团结和睦的精神纽带。

上一篇:暑期多彩公益兴趣班
下一篇:莞城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讲师在世界母乳喂养周开班义诊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