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社工联合爱心车企探访敬老院长者,送上新春祝福

[作者:叶润波|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1-27] [ ]

 IMG_9029_副本.jpg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社会科技和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与人的距离却越来越疏远。临近新春,为了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127日上午,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社工联合爱心车企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敬老探访活动,探望敬老院的长者。

活动开始,爱心车企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探访的来意,向长者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水果、食品等小礼品,同时向院方捐赠了部分大米和食用油,以支持在院长者的饭食。随后,社工教授长者手指操,与长者进行互动,叮嘱长者们闲暇时多练习,有助其血液流通和新陈代谢。

通过活动,宣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注与关怀,向长者送上新春祝福。同时,社工倡导社会力量参与公益,共同为弱势群体提供支持。

上一篇:2018好心愿
下一篇:“辞旧岁,迎新春”——2018年送春联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