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家具置换服务巡回宣传开进三正小区

[作者:叶润波|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4-14] [ ]

 

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社工相继在镇内数个楼盘小区开展二手家具置换服务宣传,并获得小区居民的支持,项目至今已成功为9户家庭置换家具家电,并有2户家庭在对接中。

为了更好推广服务,让小区居民知悉和参与服务。414日下午,社工在三正世纪豪门小区开展了“家·暖”二手家具置换宣传活动,现场进行社会宣传和推广家具置换服务的内容、方式。

活动中,社工通过游戏吸引小区居民驻足摊位,向居民派发宣传单,并详细讲解二手家具置换服务的内容及操作,邀请居民加入群组,方便居民就家具置换与社工进行交流。有小区居民接过宣传单后表示:“这个服务还真不错,下回可以拿旧椅子给社区有需要的人呢。”

社工今后将继续开展社会宣传,让社会大众了解并参与服务,构建家具置换平台,改善困难家庭的家居环境,共同营造公益和环保的氛围。

上一篇:防灾救灾,从我做起
下一篇:劳动快乐之“劳动者之法”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