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衣暖人心,情暖社区 ——春季送爱心活动

[作者:邓小珍 梁璋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4] [ ]

 

为了让社会更多地关注寮步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爱心、关心,2019420日下午,寮步低保帮扶项目社工与志愿者一起入户探访寮步各村,一共为10户的困难家庭送去一批爱心衣物。

活动当天下午,虽然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但是社工和志愿者冒着中雨如约来到困难家庭家里。陈婆婆80多岁,行动有点不便,与一位40多岁有精神障碍的小女儿同住,平时除了购买一些生活必需品,鲜少外出逛街。当社工将募捐的全新衣物送到陈婆婆手中,她非常开心,连声感谢。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爱心义工的大力支持,捐出了全新的大人和小孩的全新衣服约80多件,为困难家庭送去一份温暖和爱心。

 

通过此次探访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义工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了“社工+义工”联动的发展趋势。同时希望通过爱心活动影响更多的人,形成一股正能量传递下去。

上一篇:关爱自己,如花绽放
下一篇:家具置换服务巡回宣传走进万润广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