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关爱自己,如花绽放

[作者:叶靖文 熊军民|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07] [ ]

 

在三八妇女节里,大众驻市救助站社工联合医务人员,为流浪女同胞送上一份大礼:普及乳腺癌教育,帮助女性服务对象关注乳房,关注自身健康,关爱自己,活动共有六名女性参与。

社工对在座的服务对象表达节日祝福后,通过照片与数字,与成员分享乳腺癌的症状、发展现状,触目惊心的图片、详细的数据引起服务对象对乳房健康的关注。接着,社工邀请服务对象分享她们自己或身边亲友的“乳房病变”经历,一位服务对象有感而发,向大家讲起了她亲人的乳腺癌经历。活动邀请到的专业人员张护士解释了上述病人的病理,分享乳房的保健知识,解答大家的疑问。张护士以己为例,讲述自己乳房曾有纤维瘤的经历,告诉大家多观察、不害怕、积极配合治疗。重点强调疾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积极面对。最后,大家一起观看视频《拯救乳房》,透过生动形象的画面,了解如何积极应对乳腺癌,积极面对生活。

 

    伴随着分享的结束,活动落下帷幕,服务对象认为本次活动非常实在,贴近生活。

上一篇:新春赠对联,传统又暖心
下一篇:衣暖人心,情暖社区 ——春季送爱心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