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新春赠对联,传统又暖心

[作者:叶润波 梁璋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29] [ ]

 

又是一年新春至,家家户户换新颜。为了增添节日的气氛,让老人感受新春的祝愿与美好。12829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社工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贴对联活动,与石步村居家养老护工一起为47户老人送上对联,并为其中5户独居老人张贴了对联。

近日,社工将书法家书写的对联分发给石步村居家养老护工,赠送给孤寡或独居的老人。同时,社工组织志愿者为老人清理了门庭及旧对联,分工扫粘糊和张贴新对联,过程中,社工与老人耐心交流,共同鉴赏对联的字体和寓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通过活动,社工为老人清理了家居和增添了几分节日气氛,让其感受到新春的喜庆,以及来自社会的关注。

上一篇:毒品红线,绝不触碰
下一篇:关爱自己,如花绽放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