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我的光荣岁月”——军休所社工组织八一建军图文展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0-08-02] [ ]

志愿者向前来观看展览的市民讲解
居民们对展出的革命历史图片很感兴趣
虎门军休干部许家鲲也前来观看展览

 

729,“‘我的光荣岁月’——八一建军图文展”在莞城西隅社区进行了首场展览,该展览由大众驻军休所社工组织,征集了上百张老干部的旧照片经过整理后进行巡回展出。整个巡回展览自72981,分别东城、南城、万江、虎门等镇街相继展出,期间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一同感受军休革命豪情。

本次展出的照片类型包括老干部军旅生活、训练现场、生活留影乃至荣誉勋章证书等,其中不少照片拍摄于建国前,十分珍贵。展览同时收集了体现军休老干部“老有所为”的新闻报道,让人们感受到他们的积极心态。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社工希望通过旧照片的展览向社区居民呈现军休干部们的光辉历史,也让社区居民从更为直观地感受到革命年代的酸甜苦辣,是一种很好的社会教育方式。

展览现场吸引了不少行人前来观看,社工及志愿者向前来观看的居民详细介绍了东莞军休所及军休干部的情况,也耐心解答了居民的问题。虎门军休干部许家鲲早早便来到了活动现场,他认真地观看了展板内容,鼓励社工以后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社会了解军休,亲近军休。有群众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了解过去的历史以及军休干部的光荣岁月。

 


上一篇:与健康有约——寮步社工社区外展活动
下一篇:心相连、爱传递——寮步镇敬老院举行季度生日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