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心相连、爱传递——寮步镇敬老院举行季度生日会

[作者:|来源: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0-08-01] [ ]

学生们精彩的表演很受老人的欢迎
老人亲手点燃生日蜡烛
生日会全体表演及工作人员合影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寮步镇敬老院第三季度生日会在小朋友及志愿者的一片祝福声中完满结束。

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有一个幸福的晚年,730,大众驻寮步社工为老人举行了一次主题为“心相连·爱传递”的季度生日会,为老人庆祝生辰。此次活动由寮步镇社会事务办及社工办主办,并得到明珠现代幼儿园及寮步中学学生志愿者的支持。

生日会于当天下午三点半准时开始,敬老院院长及幼儿园院长的分别致辞,拉开了生日会的序幕。接着是明珠幼儿园的小朋友以及寮步中学志愿者带来的精彩节目表演。合唱、舞蹈、魔术表演、乐器演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充满热闹喜庆的气氛。祝寿环节更是将生日会推向了高潮,寿星们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许下了生日的愿望。伴随着寮步中学志愿者的歌声,幼儿园的小朋友将蛋糕一一送给老人们分享,生日会完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由寮步民政社工与学校社工共同策划举办的,在为老人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给予了中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期待以后的活动能够融入更多的元素,让更多的群体得到服务。


上一篇:“我的光荣岁月”——军休所社工组织八一建军图文展
下一篇:夏日关心老年人 健康讲座正当时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