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让爱从头开始

[作者:让爱从头开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23] [ ]

 

2016年9月22日上午9点到11点半,大众石排居家养老项目联合石排太完美美容美发连锁店,在黄家坣居家养老服务站点为80岁以上的长者提供义剪服务。
9点前,公公婆婆们已经陆陆续续来到居家养老服务站点,发型师9点准时到达,看到公公婆婆们已经在等候便马上穿上志愿者的绿马褂,立即行动为公公婆婆们剪头发。这一边护工们继续和在排队等候剪头发的公公婆婆们聊得开心;那一边发型师们在用心为每一位公公婆婆量心剪每一个头发;另一边,社工在询问已经理发的公公婆婆是否满意这发型,并扶公公婆婆们坐下,为他们测体温,量血压。血压正常的话社工会对老人家说“婆婆(公公),好棒哦,血压好靓,我们要经常测一下,保持良好记录哦”;若遇到血压偏高的时候社工会对老人家说“婆婆(公公),血压有点偏高哦,是不是忘了吃降血压药啦?吃了早餐药记得吃药哦,那回去吃点东西记得吃药哦,然后再去卫生站测一下血压哦”。
本次活动一共为16位长者提供了理发关爱服务,义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社工给长者们提供的不仅仅是免费理发服务,更是给他们带去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希望居家养老能给长者们的晚年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和给予更多关爱。

2.jpg

 

1.jpg

 

1_副本.jpg

上一篇:虎门镇“阳光雨”为高龄独居老人送中秋祝福
下一篇:点点爱健康 走进万江曲海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