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虎门镇“阳光雨”为高龄独居老人送中秋祝福

[作者:苏树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14] [ ]

 

传统中秋佳节临近,为关爱社区高龄独居老人,提高“两新”组织党员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9月13日上午,虎门镇“阳光雨”党员服务中心联合虎门社工协会党支部开展“情系独居老人共度中秋佳节”慰问活动,怀着浓浓真情,为新湾社区9名高龄独居老人送上中秋的关怀和祝福。
活动过程中,慰问小组穿街走巷,前往高龄独居老人家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党员们还贴心地为老人送去了柚子、麦片等节日礼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其中,89岁的吴奶奶是一名有59年党龄的老党员,她向年轻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故事,并勉励大家要不忘入党初心,勤奋学习工作。
该活动的顺利开展,为社区高龄独居老人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弘扬了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01.jpg

 

02.jpg

上一篇:沙角长者迎中秋,齐齐一起做手工
下一篇:让爱从头开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