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佛山大众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温馨邻里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如今生活的快节奏

变废为宝我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提高他

三山新城关爱中心表彰大会完美落幕

[作者:陆丽冰|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1-20] [ ]

东区关爱中心大家庭_副本.jpg

截至1月20日,大众驻三山新城社工在东区、中区及林岳关爱中心开展了以“义工勋章嘉许暨团队建设”为主题的年度总结会,会议均由中心主任主持,带领大家一同回顾2015年志愿服务情况及对优秀义工进行嘉奖。三个社区关爱中心共约120名义工参与其中。
2015,感恩有你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听着温馨感人的歌曲,看着PPT播放着一幕幕活动精彩瞬间,义工们在激动中回顾2015年的美好付出,在回味中收获感动。在2015年的总结及活动回放中,结合主持人的精彩讲解,志愿者静静地回顾着过去一年的志愿服务。伴随着背景音乐渐渐地唱着“相亲相爱一家人”,回想着一年来在关爱中心这个大家庭中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酸甜苦辣一路走来,温馨场面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丰收成果,分享喜悦
2015年,这一年来,三山新城东区、中区及林岳关爱中心志愿服务总时数达11000小时以上,其中荣获南海桂城优秀义工的有12人,荣获南海桂城义工新秀的有43人。2015这一年,关爱中心义工团队及党员志愿服务团队为关爱中心奉献了很多,付出了很多汗水,暨借本次表彰大会,答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协助社区及关爱中心活动的义工们,对优秀义工进行表彰。除了颁发桂城优秀义工奖项之外,大众社工还根据关爱中心的勋章制度,对关爱中心优秀义工进行表彰嘉许,对东区、中区及林岳关爱中心共91名表现突出的优秀义工、亲子义工进行勋章及证书的颁发,以此对义工们的支持和付出给予肯定,感恩义工们的真诚付出。
2016我们继续前行,畅想未来
活动现场,一曲曲感人的团队合唱,一段段真挚的获奖感言,表达着义工们对关爱中心强烈的归属感,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支持。2016年,义工们对关爱中心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及深深地祝福。中心主任及社区领导的致辞,给了大家强有力的支持,勉励大家在2016年继续前行,为居民提供更贴心的志愿服务。
活动接近尾声之时,大众社工项目主任陈海宾带领在场的志愿者进行简单而有趣的手语舞《浪花一朵朵》,关爱中心义工、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及社工一起融入其中,不分彼此,活跃现场气氛,关爱中心表彰大会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本次义工勋章嘉许暨团建活动在表彰优秀义工,给予他们肯定,调动其积极性的同时,也增进义工团体之间的感情,提升义工之间的团队意识,增强其凝聚力,为2016年开展更好的服务奠定基础。
上一篇:“老爸去哪儿”第一期完美收官
下一篇:东区社区志愿者伴长者们庆元宵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