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佛山大众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温馨邻里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如今生活的快节奏

变废为宝我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提高他

“温馨邻里,和谐一家亲”文艺晚会顺利结束

[作者:陆丽冰|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5-22] [ ]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如今生活的快节奏,封闭的住宅楼,隔断了邻里的正常交流。为了拉近居民之间的距离,5月21日,大众驻三山新城社工联合林岳居委在林岳岳明湾开展以“温馨邻里,和谐一家亲”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活动吸引近500名居民前来捧场。
“今晚,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享邻里一家亲的幸福,一起唱响幸福社区新生活……
主持人洪亮的致辞拉开晚会帷幕。来自林岳社区的各位才艺达人、表演团体,尽管他们不是专业演员,但水平并不业余,让大家一饱眼福、耳福。他们有的来自歌咏队、舞蹈队;有的来自学校;也有来自社区的艺术爱好者,大家因为兴趣爱好走在一起,因艺术结缘,为居民提供了精彩的表演。
晚会过程中除了让大家欣赏到精彩的表演之外,还在节目中穿插有奖问答和互动游戏环节,踊跃参与的朋友都可以得到一份纪念品。无论是居民还是表演嘉宾都非常踊跃的参与到游戏中。此外,还在舞台入口处设置关爱中心宣传、亲子体验、计生等摊位,在晚会开场前供居民互动。
一曲曲动人心弦的歌曲,一段段激情、妙曼的舞姿在这个夏夜给居民们带来了淡淡的清凉,把大家带进了其乐融融的和谐画面。
本文编辑:陆丽冰
3.jpg
 
 
2.jpg
 
 
1.jpg
上一篇:母亲节, 大众社工与你一起携爱同行
下一篇:顺利开展3D家居模型手工制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