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佛山大众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温馨邻里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如今生活的快节奏

变废为宝我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提高他

温情丝网花系列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黄方俞|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6-26] [ ]

           为丰富社区生活,促进居民间交流与合作,增加居民的交流频率,大众驻三山新城社工在林岳关爱中心三楼开展了一系列的丝网花制作活动,活动约40对亲子家庭参与,共约80人次。

        温情丝网花制作活动5月份正式开展,至今已开展4节制作活动。丝网花制作由社工带领授课,教程设计,由易到难,第一二节为入门学习,教授简单的百合花,借着母亲节,让子女为母亲制作丝网花。第三节制作酒杯玫瑰,第四节制作向日葵和雏菊。通过制作丝网花,让居民们逐渐提高动手能力,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互动。活动过程中,居民们相互探讨绕圈,套网技巧,互相分享成果,让大家在互动中增加交流频率,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本期系列活动为期两个月,往后再根据居民需求,是否再继续此系列活动。

        温情丝网花制作活动是社区成员提议开展的,这不仅让居民投身社区活动当中,而且大大的激发了居民的参与意识,增强她们的自信心。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三山新城“以武会友”太极交流会顺利结束
下一篇:林岳义工外出参观学习暨团建活动顺利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