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佛山大众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温馨邻里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如今生活的快节奏

变废为宝我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提高他

顺利开展3D家居模型手工制作活动

[作者:郭凤霞|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5-30] [ ]

 

2016年5月28日下午,大众驻三山新城社工在东区关爱中心开展了3D家居模型手工制作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的动手能力及互动频率。此活动吸引了约25名居民参加。
天下着雨,但是大家热情不减。活动还没开始,大家就陆陆续续的过来中心等候着。活动开始前,社工先教大家3D家居模型手工制作的要点,接着大家选取自己喜欢的手工样本开始制作。一件件的3D家居模型手工作品在大家的心灵手巧下诞生了,看着美美的作品,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最后,大家在社工的引领下分享自己的成果,一套套精美的家具俨然一个个幸福的家庭。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非常期待下期的手工活动。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伴回家去了。
 本文编辑:陆丽冰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温馨邻里,和谐一家亲”文艺晚会顺利结束
下一篇:顺利开展发夹手工制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