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佛山大众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温馨邻里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如今生活的快节奏

变废为宝我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提高他

变废为宝我至叻

[作者:黄方俞|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4-17] [ ]

2.jpg

 

3.jpg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提高他们的生活趣味性,4月16日,大众驻三山新城社工在林岳关爱中心开展了“绿色生活,变废为宝”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大概有20人参与。
本次变废为宝活动分上下午两个部分。上午的主题是如何利用废弃的饮料瓶制作出实用的存钱罐,在制作前社工为其讲解什么是变废为宝,增加居民对环保的了解,让他们知道资源的可重复利用性。制作过程中他们用现场有限的材料加上自己的独特思维,把废弃的物品变成一个个精美的作品。下午的主题是利用上周制作好的小花盆开展环保种植活动,趁着明媚的阳光,社工与居民一起种植向日葵、满天星、芦荟等植物。活动结束后,社工与居民一起打扫卫生,更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居民对环保这一概念的理解,同时,也向小朋友们开放了一个动手动脑展现自我创想的舞台。

本文编辑:陆丽冰

5.jpg

 

4.jpg

上一篇:东区关爱中心粤语培训班等你来
下一篇:东区社区“爱心花儿朵朵开”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