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佛山大众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温馨邻里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如今生活的快节奏

变废为宝我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提高他

顺利开展发夹手工制作活动

[作者:郭凤霞|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6-23] [ ]

 

为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居民的动手能力及互动频率。2016年6月18日下午,大众驻三山新城社工在东区关爱中心开展了发夹手工制作活动。活动共吸引了15名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还没开始,大家就早早的过来等候了。活动开始前,社工先给大家讲解发夹手工制作的要点;接着让大家选取自己喜欢的手工材料开始制做,大家都被五彩缤纷的发夹吸引住了,完全沉浸在制作当中;最后经过大家的认真制作,一个个美丽的发夹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活动最后,大家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引领下分享自己的成果与感受。
大家都表示非常期待下期的手工活动,社工表示将继续关注大家的需求,给大家带来更多丰富的活动。
 本次编辑:陆丽冰
2.jpg
 
 
3.jpg
 
 
1.jpg
上一篇:顺利开展3D家居模型手工制作活动
下一篇:三山新城“以武会友”太极交流会顺利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