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佛山大众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温馨邻里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如今生活的快节奏

变废为宝我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提高他

东区社区“爱心花儿朵朵开”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郭凤霞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5-12] [ ]

 

        5月7日上午,大众驻三山新城社工在东区关爱中心开展了“爱心花儿朵朵开手工DIY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手工创造提升小朋友的创造能力,同时又能加强亲子间的沟通。活动约15人参与。
母亲节即将到来,本期的手工制作是将五颜六色的线条编织成爱心小花,为母亲制作温馨小礼物。活动开始,社工先教大家制作简单的爱心,等大家掌握了制作的技巧后,再教小花的做法,一个个爱心,一朵朵小花在大家的心灵手巧下呈现在面前。活动期间,大家在社工的鼓励下,继续发挥自己的想象能力,编织出各种各样的手工,有眼镜、有发饰、有手链等等,还有一个小朋友是在爸爸的陪同下参加活动的,还说妈妈喜欢戒指,要爸爸一起做个戒指送给妈妈,现场爱心满满的。最后,大家拿着自己亲手创造的作品,在一张爱心大合照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活动,不但提升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还促进了亲子间的关系,深受大家的喜爱。
本文编辑:陆丽冰
3.jpg
 
 
2.jpg
 
 
1.jpg
上一篇:变废为宝我至叻
下一篇:母亲节, 大众社工与你一起携爱同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