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佛山大众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温馨邻里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如今生活的快节奏

变废为宝我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提高他

三山新城“以武会友”太极交流会顺利结束

[作者:黄方俞|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6-27] [ ]

2.jpg

 

3.jpg

 

1.jpg

2016年6月26日上午,近60名来自中区、东区以及林岳社区的太极武术爱好者,齐聚林岳居委三楼会议厅,共同参与2016年“以武会友”太极武术交流活动。
上午9点,由主持人冯晓娴、陈海滨,致开场词,宣布太极交流会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由林岳太极队、中区太极队、东区太极队依次展示各区的太极表演,分别展示了太极拳、太极柔力球、太极功夫扇等精彩表演。第二个环节,由各区负责人代表讲话,讲述太极队的由来,以及发展历程,分享一路走来的辛酸与快乐。第三个环节,三个社区的太极爱好者相互交流,互相分享太极套路,并讲解了太极剑,太极拳,太极柔力球等动作技巧,让在座的各位大饱眼福,同时激发了现场志愿者的激情,也跟着拜师学习起来。太极交流会在各区欢乐的交流互动中渐渐接近了尾声。
本次交流活动促进了各区太极爱好者的交流和健康养生氛围的营造,也提升社区组织成员的内部交流和共同向上的愿景。
 本文编辑:陆丽冰
上一篇:顺利开展发夹手工制作活动
下一篇:温情丝网花系列活动顺利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