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佛山大众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温馨邻里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如今生活的快节奏

变废为宝我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提高他

东区关爱中心粤语培训班等你来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4-16] [ ]

 

           4月15日晚上,大众驻三山新城社工在东区关爱中心二楼开展了粤语培训班,得到了许多居民的支持和参与。此活动约15人次参与。

粤语班深受外来人员的喜爱,大家都非常期待即将学习的内容。到了开课的时间,由我们的志愿者老师勤姐让在座的居民先跟着读一遍,然后由大家进行集体练习,最后再一一提问练习。有的学员平时不怎么用粤语沟通,练习时比较困难,但是老师还是不厌其烦,教了一遍又一遍。大家的学习气氛十分高昂,到活动结束时间了,大家依依不舍,想继续学习更多内容。
为了帮外来人员更好的融入社区,增强其对社区的归属感,东区关爱中心计划在此后每周五晚上进行粤语培训班,邀请资深志愿者李淑勤进行授课。主要针对外来人口,通过粤语学习,使外来人员更好的融入社区生活。

        粤语培训班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情参与,大家都十分期待下一节的粤语培训班到来。

本文编辑:陆丽冰

1.jpg

 

2.jpg

上一篇:东区“纽扣花开”亲子手工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篇:变废为宝我至叻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