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佛山大众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温馨邻里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如今生活的快节奏

变废为宝我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提高他

东区“纽扣花开”亲子手工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郭凤霞|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4-16] [ ]

 

         为了丰富居民的社区生活,促进亲子间的交流与合作,4月15日下午,大众驻三山新城社工在东区摄影协会开展了“纽扣花开”亲子手工DIY活动,吸引了15对亲子家庭前来参与。
        活动开始前先由社工进行制作步骤讲解,让大家了解制作的要点。然后让亲子家庭合作共同完成。大家在制作过程中一丝不苟,全神贯注,一颗颗小纽扣在小朋友的穿引下变成一朵朵漂亮的小花。家长们在制作过程中跟小孩子共同研究探讨怎么制作,场面温馨得很。期间社工们还与小朋友和家长们积极互动,了解小朋友的基本情况的同时宣传关爱中心,让大家了解关爱中心。活动接近尾声,小朋友都把小花朵收集起来放到花瓶里用来装饰关爱中心,大家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小花,成就感满满的!
        亲子手工DIY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情参与,大家都希望手工多开展此类亲子活动。
本文编辑:陆丽冰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绿色生活,变废为宝系列活动顺利打响第一炮
下一篇:东区关爱中心粤语培训班等你来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