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顺利开展“一人一档”残疾人常规家访活动

[作者:黎智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25] [ ]

 

为进一步掌握社区内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9月份对大汾社区残疾人开展“一人一档”残疾人常规家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入户探访的形式,深入了解残疾人及其家属的生活现状,关注他们的生活困难及情感需求,为他们建立和完善社区残疾人“一人一档” 个性化服务档案。通过家访,社工也向残疾人宣传中心近期的活动,鼓励残疾人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积极与其他人交流,尝试融入社区其他群体。在探访过程中,不少残疾人及其家属对社工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并对社工本次的探访活动表示赞同及衷心的感谢,希望社工能多一些探访活动。
社工的热情关怀温暖了社区残疾人及其家属,活动得到探访对象的肯定和支持。社区残疾人家访活动将会持续进行,希望有更多社区残疾人可以感受到中心及社区的关爱及关怀。此次走访活动,不但让社区残疾人家庭感受到社区社工对其的关怀,也让社区残疾人家庭增加了对社区中心的认识。
编辑:陈玉怡
1_副本.jpg
 
 
1_副本1.jpg
上一篇:顺利开展长者秋季养生知识讲座
下一篇:顺利开展“永葆健康,学操做起”大汾保健操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