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顺利开展长者秋季养生知识讲座

[作者:王珊珊|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25] [ ]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对健康的关注,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掌握秋季疾病防治知识和保健养生知识,提高自我保健意识,9月24日上午,大众社工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邀请人民医院中医蓝燕红医生,在中心一楼长者活动室为开展长者“秋季养生”知识讲座活动,提高社区长者对保健养生知识的认识。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老师讲解与分享和互动问答环节。蓝医生通过通俗易懂的描述介绍,为参加者介绍如何在合理营养、平衡膳食、适度锻炼中进行养生保健,介绍了常见的一些食物并解说了它们的功效,讲解在秋季的饮食问题上要以滋阴为主,多熬一些秋季宜喝的保健汤,多吃一些滋阴润燥的食物,如,藕、梨、芝麻、银耳、百合等。活动过程中参加者都认真听医生的讲解,在提问环节参加者积极主动向医生咨询相关的养生问题。
本次活动吸引了48名社区长者前来参与,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许多参与者都前来问什么时候还会有这样的活动,并表示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多了解一些关于健康的养生知识。据悉,中心还将根据社区长者的需求反馈不定期开展健康保健知识讲座,不断提升社区长者的保健养生意识。
编辑:陈玉怡
1.jpg
 
 
2.jpg
 
 
 
上一篇:顺利开展“乐•善”志愿者服务队第二期培训活动
下一篇:顺利开展“一人一档”残疾人常规家访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