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永葆健康 学操做起”学操常规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王珊珊|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03-02] [ ]

2016“永葆健康 学操做起”长者保健操在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以来,季度保健操活动共开展86节,服务参与人次达759人次。保健操常规服务旨在组织社区长者学习简单的保健操,让长者可以科学地得到锻炼,在提高长者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的同时为长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因此也得到了社区长者的较大认同。

图3:20170228社工进行保健操月度总结.jpg

2017年,大份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为社区长者提供做保健操的平台,让社区长者养成一个每天保证有一小时锻炼时间的良好习惯,促进长者之间的交流,丰富业余生活。新的一年,社工与长者一起制定了长者室的保健操活动新规则,一致达成的:不在活动室内吃东西,保证环境的干净卫生;活动结束后各自将自己的凳子进行归位;倡导节约环保的理念,长者们自带水杯在中心取饮用水,减少一次性杯子的使用率。

图2:20170228长者在分享活动照片.jpg

今天上午,进行了一月一次的月度总结,社工与参加者一起分享活动照片,回忆之前参与中心活动的快乐时光。经参加者们的口口相传,保健操的队伍也日渐强大。20172月,保健操活动共开展16次,活动参与人次达198人次,一共有4为参与者出现了全勤。

图1:20170228长者在做保健操.jpg

上一篇:大汾中心瑜伽塑身,健康最美常规活动
下一篇:大汾中心小义工助力中心常规维护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