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新年新气象”装饰社区宣传活动通讯稿

[作者: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2-08] [ ]

 图3:20180208一起装饰社区中心_副本.jpg

春节即将来临,28日下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新年新气象”装饰社区宣传活动,通过活动前物资筹备、装饰社区中心、布置装饰河边走廊公告栏,让社区充满过年的氛围,同时通过布置公告栏让居民了解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服务范围和服务特色,提高中心的知晓率。

活动开始前,社工组织参加者进行活动的分工与安排。此次活动主要分为活动前物资筹备、装饰社区中心、布置和装饰河边走廊公告栏三部分组成。在活动前物资筹备中,参加者争先恐后剪纸和涂色,每一个参加者都一丝不苟完成社工分配的任务,参加者都相互帮助,一起完成。在装饰社区中心中,参加者非常兴奋地拿着装饰品走到中心各个地方布置,还有一些参加者看到社工拿梯子去挂灯笼主动去帮忙扶梯子。参加者装饰完中心后,看到大树上挂满红彤彤的灯笼,突然感觉社区中心充满新春氛围,让参加者提前感受一下新春氛围。在布置公告栏中,参加者们自告奋勇帮忙布置,根据社工引导他们,参加者们得心应手很快完成公告栏的布置,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大汾中心的服务介绍以及服务。热心居民表示,希望社区能够多开展宣传活动,让更多人能够认识到社工服务。有参加者也表示,参与活动和开心,对社工服务十分支持。

本次活动得到12名社区青少年的参加,让他们动手装饰社区中心,提前感受新春氛围。活动也得到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并吸引多名社区居民的围观,让他们了解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服务范围和服务特色,增进社区居民对中心服务和社工的了解,以便社工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上一篇:“情暖新春”探访活动
下一篇:春节文化来体验,欢天喜地闹新春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