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关爱社区残疾人,义工送清凉

[作者:李雪梅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24] [ ]

 

723日下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社区残疾人,义工送清凉活动。社工联合社区居民、志愿者一同进行该活动,社工与志愿者们的热情关怀温暖了他们,活动得到探访对象及其家属的肯定和支持。

活动当天正值大暑节气,烈日炎炎,高温酷暑,社区居民都会自家制作或采购一些消暑的糖水或凉茶。为了让社区残疾人及其家属,低保户以及独居长者能感受到社区和邻里之间的关怀,7月23日上午,社工邀请热心社区居民为社区残疾人、低保户和独居长者制作清补凉。

23日下午,在社工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纷纷把一份份清补凉糖水打包好外加一支牙膏以作派发。活动吸引了10位热心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他们分成2组,分别在熟悉社区情况的社区居民带领下入户进温暖,一共探访了36位社区残疾人、低保户和独居长者家庭。对于我们的到来,服务对象们表示十分开心,服务对象与志愿者们交谈愉快,特别是见到小志愿者的到来很是开心。在大暑的节气里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使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邻里之间的关爱。在探访的途中骤降大雨,依然没减大家的热情,在途中暂避待雨小些时继续探访。志愿者们还打趣说我们今天给长者送清凉,老天爷也要给我们送清凉整个探访过程的氛围,既欢快又温馨。

本次活动使得社区残疾人、低保户以及独居长者得到社区居民与志愿者的热情关怀,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活动得到探访对象及其家属的赞同和支持,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传统,继续发动社区居民力量,把社区邻里互助发扬光大。

上一篇:“大汾乐善志愿者暑期一起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大汾亲子绘本阅读活动之“小猫过生日”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