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感恩师情”手工花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09] [ ]

 

感恩月,难忘师恩。98日上午,为迎接第34个教师节,大众社工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教师节“感恩师情”手工制作活动,组织社区儿童青少年通过手工制作形式,增进儿童对教师职业的认识,并以手动制作精美花朵的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活动开始,社工介绍教师节的由来引发儿童对老师职业的认识,并以交流分享与老师间的故事,引导儿童进一步认识老师在工作中的敬业与刻苦的工作精神。参加者还写下了想对老师说的一句话,这些话语透露着孩子们对老师的爱,也反映老师在校园生活中对学生的关爱。接着,社工引导参加者分为小组,在社工的示范下一起学习制作丝网花,以花表师情。参加者都认真观察,努力把要送给老师的每一朵花都做得最漂亮。在活动过程中,小组内的参加者相互帮助,参加者遇到了困难,其他小组成员也会主动前去指导。通过分享与交流,参加者纷纷向社工展现自己完成的丝网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儿童青少年及家长、志愿者的大力支持,有22名参加者前来参与活动。据悉,中心还将继续开展手工坊系列活动,满足儿童青少年手工制作的兴趣需求,提高其动手能力,同时提升组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学习互帮互助。

上一篇:大汾社区中心“我们这一班”五点学堂正式开班
下一篇:“最美夕阳红“长者服务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