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最美夕阳红“长者服务宣传活动

[作者:刘海霞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12] [ ]

 

为了让更多社区居民知晓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长者服务,20180912日下午,社工带领中心长者志愿者前往大汾社区冯屋坊榕树下对附近居民进行“最美夕阳红”长者服务宣传。在整个宣传活动中,参与居民通过长者领域服务展示区了解以往开展过的长者服务,并以我问你答互动环节与投票环节加深大汾社综长者领域服务的印象,促进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长者服务。

在宣传过程中,长者志愿者积极向居民介绍中心长者服务内容,让居民有空闲时间可前往中心参与活动,丰富一下晚年生活,居民对我们的服务宣传形式很满意,并且向社工咨询如何参与到活动中。经过社工耐心地把活动内容、参与方法及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一一向居民介绍,居民表示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会前往中心了解活动详情和并参与到活动中。

在我问你答互动节与投票环节,答中三题者获得一份小礼品,互动环节令活动推上高潮,大家纷纷为自已喜欢的服务投上一票。活动结束后,长者志愿者杨阿姨表示对此活动非常支持,通过活动,可以吸引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活动中,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中心及社区的关怀。

中心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的晚年生活增彩,并能让居民感受到中心及社区的关怀。

上一篇:“感恩师情”手工花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金秋送义诊,爱心送健康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