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长者舞蹈服务队团建活动之中秋美食分享

[作者:刘海霞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20] [ ]

 

919日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中心长者舞蹈服务队进行了一场长者舞蹈服务队团建活动之中秋美食分享。活动通过活动目的介绍、成员互相分享各自带来的美食、队员歌唱自己喜爱的红歌,通过参与团建活动,提高社区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发挥更多人的力量。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活动目的介绍、成员互相分享各自带来的美食,队员歌唱红歌。首先活动开始对参加者进行活动目的介绍,活动主要目的是因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组织中心舞蹈服务队成员团建,增进彼此关系,每位成员各自带一些美食,围坐一起,以自助餐模式,将所有美食放在中间,成员想吃什么美食就自行拿回自已座位进行享用,中心社工也准备了亲自煲的红豆西米糖水给成员分享,所有成员对中心社工准备的糖水很是喜欢。接着就开始歌唱大家喜爱的红歌,大部份队员都是跟着电视一起打着拍子合唱。《东方红》、《社会主义好》、《洪湖水浪打浪》、《北京的金山上》……一首首红歌把活动推至高潮,长者们好似找回年轻时代的激情。整个氛围活跃温馨。最后,活动结束时,因成员带来的美食吃不完,有些成员觉得比较喜欢的美食,也带一些回家吃,剩下的便留在中心,可以让成员闲聊时候继续分享。此次活动让长者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让自已的老年生活过得更有意义。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长者搭建一个培养兴趣爱好的平台,还提高了长者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并发挥长者的能力,鼓励其为社区贡献自已的力量,同时中心社工与社区长者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

上一篇:2018年大汾中心妇女家庭服务评议座谈会
下一篇:“快乐行动,认识社区”大汾中心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