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快乐行动,认识社区”大汾中心宣传活动

[作者: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22] [ ]

 

922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快乐行动,认识社区”大汾社工宣传活动,通过通过结合中心服务宣传,让社区居民了解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服务范围和服务特色,提高中心的知晓率。随着“发现.文化大汾”社区青少年文化小领袖成长计划项目的推出,大汾中心通过本次活动,让社区居民了解项目内容、寻找手工艺文化传承人并文化旧物的搜集。

活动开始前,社工组织志愿者进行活动的分工与安排。此次活动主要设有四个摊位,包括中心服务宣传区、志愿者招募区、寻找手工艺文化传承人及旧物搜集和黏土体验区。在社工服务宣传区,社工和志愿者通过宣传资材的派发、展架的展示、服务介绍等,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大汾中心的服务介绍以及服务。志愿者们帮忙派发宣传单给居民们,居民们纷纷围在一起讨论,争先恐后的发表自己的意见,从中认识到社工服务,居民都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在招募志愿者区,参加者根据宣传活动了解中心的各种各样的服务,非常乐意加入中心志愿者的大家庭,服务大家。在寻找手工艺文化传承人及旧物搜集区,社区居民纷纷议论自己家中的文化旧物,居民的热情让社工非常感动。在黏土体验区中,社区居民兴高采烈分享自己制作的黏土作品,部分居民作品非常生动,逼真。热心居民表示,希望社区能够多开展宣传活动,让更多人能够认识到社工服务。有志愿者也表示,参与活动和开心,对社工服务十分支持。

 

本次活动动得到志愿者、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让他们了解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服务范围和服务特色,增进社区居民对中心服务和社工的了解,以便社工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上一篇:长者舞蹈服务队团建活动之中秋美食分享
下一篇:“大汾文化”社区长者文化学习项目之长者识字常规服务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