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魅力瑜伽,美丽伽人

[作者:黎智君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13] [ ]

 

2018119日晚上,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梵人瑜伽”的瑜伽老师在中心舞蹈室开展“美丽伽人”瑜伽常规服务。每期小组参加者们都如约而至,前往中心练习瑜伽,修身减压。

中心逢周四、五晚上在舞蹈室开展瑜伽班已经成为了常规服务。每一期的瑜伽班有16节课程,经过课程,学员们和老师也熟络了起来,每次课程的开始,学员都会积极的和老师进行沟通,老师都会一一进行回应。现在瑜伽班有2位教学老师,不同的老师给我们学员带来不一样的教学体验,丰富瑜伽教学内容。逢周四,刘老师会带领学员进行一些力量型的瑜伽,锻炼学员的体能,让肌肉具有力量;逢周五,李老师会带领学员进行一些伸展型的瑜伽,结合女性的柔和,伸展身体。在繁忙的工作后,静心瑜伽,修养身心。

根据学员的反馈,希望能够多丰富一些瑜伽课程内容,经过社工与瑜伽老师的沟通协商,从10月份开始,除了常规的练习瑜伽体式,在课程上,我们还增加了“舞韵瑜伽”课程内容,丰富课程内容,让学员体验不一样的瑜伽。在课程中,若一些高难度的瑜伽动作,老师会悉心指导示范,竭力为每一位参加者解决疑惑。每到最后一节课程上,社工和参加者们总结了本期瑜伽班的服务情况,有的参加者也很积极地向社工提出自己的意见。最后,社工根据本期瑜伽班的出勤率,给予全勤的参加者一份小礼品,作为一份鼓励。

 

本期瑜伽班常规服务已开展了16节课程,共吸引了19名社区女性报名参加,服务人次约200人次;中心也将持续开展瑜伽班常规服务,促进社区女性身体得到锻炼,修养身心,促进其得以培养个人兴趣,促进个人能力提升。

上一篇:“七彩年华”草帽涂鸦绘画活动
下一篇:“发现.文化大汾”社区青少年文化小领袖成长计划项目-马赛克艺术体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