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七彩年华”草帽涂鸦绘画活动

[作者:叶梓晴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13] [ ]

 

为了满足社区青少年对手工制作的需求,1110日上午,大众社工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中心长者活动室开展“七彩年华”草帽涂鸦绘画活动。社工组织社区儿童青少年通过手工提高动手能力,鼓励青少年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草帽图绘上缤纷的颜色。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结合图片带领参加者认识及了解草帽,并展示草帽作品,参加者表示草帽作品都很漂亮,都跃跃欲试想亲自体验涂鸦一下。然后社工讲述颜料混合会变成其他颜色的颜料,参加者纷纷讨论,什么颜色+什么颜色……志愿者给每个参加者派发草帽,参加者接过草帽兴高采烈,都纷纷议论绘画什么,社工让参加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思维能力完成作品。在社工的示范下,参加者都认真细致图绘。各个参加者都发挥创意,有的小朋友发挥创意,绘画七彩的草帽,有的小朋友更喜欢抽象派,绘画抽象图案,有的喜欢清新风格,绘出几个小花朵的图案。最后在活动结束前,参加者都完成了草帽涂鸦作品,并写上自己的名字,参加者反映对自己的成果都比较满意。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儿童青少年和志愿者的大力支持,有23名参加者前来参与活动。据悉,中心还将继续开展手工系列活动,提高社区青少年多元能力发展,满足儿童青少年手工制作的兴趣需求,提高其动手能力,同时提升组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学习互帮互助。

上一篇:运动沙龙--保健运动进社区之长者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魅力瑜伽,美丽伽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