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发现.文化大汾”社区青少年文化小领袖成长计划项目宣传活动

[作者:尹建文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19] [ ]

 

2019119日,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大汾文化广场开展了“发现.文化大汾”社区青少年文化小领袖成长计划项目宣传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宣传、互动等形式,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发现.文化大汾”社区青少年文化小领袖成长计划项目,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项目中,增加对社区文化的认识、传承社区文化、增强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醒狮队的锣鼓响,成功地吸引到所有社区居民的注意。居民们都对展示的几个狮头很感兴趣,有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鼓励下,轻轻地抚摸狮头,满足了小朋友们亲近狮头的愿望。有的小朋友很认真地体验醒狮的锣鼓,轮着一起打鼓、敲锣,现场气氛活跃。

除了醒狮体验外,中心小义工们积极地向居民们介绍今天的义卖品及中心的服务,邀请大家多到中心参加服务,一起制作精美的义卖品。志愿者们很认真地教习居民们剪窗花,大家一起认真地剪纸,希望能够在过年的时候增加气氛。

今天的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并期待中心2019年的服务。

 

感谢大汾社区居委会、莞壹醒狮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小小志愿者,中心大维护”小小义工成长计划(一)
下一篇:“快乐学习”寒假作业辅导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