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识礼小达人”之讲文明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尹建文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16] [ ]

 

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承办了 “金秋助公益·小雁闹新春”之“识礼小达人”小雁成长体验营。2019216日,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识礼小达人”之讲文明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共招募了25名青少年参与。

本次活动以精彩的“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短片”开始,参加者们都很认真地观看短片,学习短片里的文明礼仪的信息,力求多记住一些文明礼仪的知识。观看完视频后,何浚懿小朋友主动与其他参加者分享自己观看视频后的感受,并鼓励其他参加者说出自己的感受。

在竞赛环节,五个组的组员很认真地为自己的组设计组名及名片,同时做好竞赛的分工,如必答题时的答题顺序、抢答题时谁负责举手抢答等,现场气氛融洽,大部分参加者都能较好地投入到活动中。

321,彩灵组最快,获得答题权”。彩灵组的组员抓紧时间讨论,给出最终答案。最终,紫光组以必答题4题、抢答题5题、共140分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彩灵组以必答题5题、抢答题3题、共11分获得本次活动的二等奖。

 

本次活动在快乐的笑声中结束,参加者们表示玩得很开心,一起学习家庭礼仪、学校礼仪、公众场合礼仪等,以后在日常生活中会注意,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

上一篇:大汾社区儿童青少年快乐学醒狮,感受传统文化
下一篇:2019年第一期“我们这一班”五点学堂开班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