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灌篮高手”社区青少年篮球小组

[作者:刘海霞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02] [ ]

 

为了增强身体素质和培养兴趣爱好,引导社区青少年参与集体活动,促进良好身心健康发展,715日至82日逢周一至周五上午,大众社工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万江第一小学在万江第一小学室内篮球场开展“灌篮高手”社区青少年篮球小组,让青少年通过学习篮球技巧,增强人际关系。同时在观察别人学习进行自我调节,实现共同成长、进步。

小组组员认真地投入到小组中。小组在每周一至周五早上10点进行,组员们出于对篮球的热爱,总会早早到场,并自己在场上练习投篮。小组开始后,组员都能听从教练安排,先进行热身练习,练习完稍微休息一下就开始回顾上一节学习的篮球技巧和学习新的篮球技巧。在小组的过程中,组员表现十分活跃,对于篮球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组员从一开始的互不认识到最后打成一片,体现了体育运动中以球会友的体育精神,小组结束后更有组员希望能继续学习篮球。

本次“灌篮高手”社区青少年篮球小组共吸引了15名社区青少年踊跃报名,实际到场人数15人,715日至82日总人次为208小组旨在提高社区青少年锻炼身体的同时建立了团队意识。

上一篇: “安全夏日,快乐成长”之暑期法制教育活动
下一篇:传承汉字文化之社区青少年儿童硬笔学习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