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安全夏日,快乐成长”之暑期法制教育活动

[作者:尹建文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03] [ ]

 

83日,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安全夏日,快乐成长”之暑期法制教育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学习防拐、防骗、防溺水等知识,增强社区青少年自我保护的意识,欢度暑期。

活动以破冰游戏“快速抓棍子”为开始,参加者在理解了游戏规则之后,能够迅速投入到游戏中,活跃了活动的气氛。在观看防溺水视频时,参加者们都很认真地观看,遇到有疑问的地方,会与旁边的小伙伴研究、当遇到这种情况时应该如何解决。有的参加者参加过上周的“防溺水知识竞赛”、了解较多防溺水的知识,能够主动站出来与所有的参加者分享自己学到的知识。

 

在社工分享完防拐、防骗的知识后,何浚懿、陈炜轩、何卓曦能够主动站出来,现场模拟了2个防拐骗的小场景,受到参加者们的一直好评。同时,让更多的小朋友了解到防拐、防骗的知识及相关的应对方法。

上一篇:文化进百村之绘本剧培训活动
下一篇:“灌篮高手”社区青少年篮球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