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文化进百村之绘本剧培训活动

[作者: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03] [ ]

 

为了社区儿童青少年对绘本剧进行认识学习,鼓励社区青少年一起绘本剧的知识。83日上午,大众社工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大汾中心内开展文化进百村之绘本剧培训活动,链接专业绘本剧老师资源,指导社区儿童、青少年学习绘本剧的表演及分享交流。了解绘本剧技巧,促进参加者对绘本剧的认识。

本次活动主要由社工讲述活动内容及目的、老师讲解绘本故事、角色扮演三部分组成。首先社工讲述本次活动的内容及目的,令参加者能充分了解本次活动的内容、活动流程以及活动目的。然后,由老师为参加者进行绘本剧讲解,参加者们仔细聆听,勇于发言,不断与老师进行交流。每当老师提问,参加者们都积极的回应、抢答,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接着,进行角色扮演,参加者争先恐后,有的想当老虎、有的想当狐狸、有的想当狈,老师利用刚所讲解的知识,组织参加者分组进行角色扮演,参加者聚精会神听从老师所安排的角色,参加者迅速投入进角色,有的霸气,有的狡猾、有的委屈,个个都非常生动形象,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有参加者表示老师的讲解下学习到很多的绘本剧的知识及技巧。本次活动结束后,参加者表示对本次活动的赞同与支持,提高社区儿童、青少年学习绘本剧的表演,促进之间的分享交流,了解绘本剧技巧,促进参加者对绘本剧的认识。

本次活动,得到东莞市民艺术大学堂老师及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也得到28名参加者赞同与支持。日后,中心将会继续努力,为社区居民多提供此类型的服务活动。

上一篇:“安全夏日,快乐成长”之防溺水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 “安全夏日,快乐成长”之暑期法制教育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