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大汾社区中心社工入户为第一季生日的社区长者庆生

[作者:张清华|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3-27] [ ]

 图5:20200327为老人送上生日祝福1.jpg

325 -27日连续三天,大众社工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入户大汾社区1-3月生日的长者送上生日祝福,包括低保、残疾、高龄独居等共有42位长者获得生日慰问。

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每个季度都会为社区长者开展生日会,并邀请社区居民进行歌舞表演共同为社区长者庆生。今年第一季生日会因疫情而不能在中心开展,长者也配合国家要求待在家中。中心社工心系长者的居家生活,希望为第一季生日长者带上欢乐,决定进行入户慰问,为其送上生日祝福。

长者们在疫情期间长时间待在家中,早已是百无聊赖了,见到社工上门探访,都满心欢喜招呼社工入门,笑容满面的跟社工家常话谈,倾诉旧时往事。社工为其送上亲手做的“丝网花”和营养鸡蛋,并祝福老人家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老人家都赞口不绝,表示都非常关注这次的疫情,天天看新闻,知道年轻人正在为了抗疫而奋斗,自己虽然没什么可以帮忙的,但也知道需要好好保护自己,好好生活,比以前更珍惜自己的生命!

上一篇:“轻松学习”寒假作业辅导小组
下一篇:大汾社区“守护健康”长者保健操常规服务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