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大汾社区“守护健康”长者保健操常规服务

[作者:张清华|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5-12] [ ]

 图5:20200327为老人送上生日祝福1.jpg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在精准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也将有序地恢复开放。5月12日,“守护健康”长者保健操常规服务首先尝试开放,共有11名社区长者报名参与。

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迎接中心开放前,邀请专业人士全面做好中心每个角落的消毒和清洁,并由大汾居委领导安排专人进行每天的保洁以及定期的蚊虫消杀,保证场地的卫生。

“守护健康”长者保健操常规服务将进行提前报名、填报健康卡、分批参与、限制站位距离、设置隔离室等措施保障长者的健康安全。该服务将分别设置每周二、周四,周三、周五分批进行,服务时间为上午9:30-11:00,由社工及志愿者组织社区长者学习简单的保健操,让长者可以科学地得到锻炼,提高长者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中心保健操常规活动旨在为社区长者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让社区长者养成一个每天保证有一小时锻炼时间的良好习惯;同时活动促进了社区长者之间的交流,丰富社区长者的业余生活

据悉,保健操活动开展以来源源不断地吸引着社区长者的参与,活动得到长者们的大力支持,2019年保健操常规活动共开展344节,服务参与人次达5436人次。社区长者在中心也将继续在社区内开展保健操活动,让长者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上一篇:大汾社区中心社工入户为第一季生日的社区长者庆生
下一篇:“快乐耆步走”户外健步走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