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有你更精彩”志愿者团建活动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5-27] [ ]

 图3:20200527志愿者大合照.JPG

527日,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邀请了社区志愿者前来参加“有你更精彩”志愿者团建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大汾社区“邻里守望”长者支持项目,组建社区“乐孝”志愿探访服务队,定期组织社区志愿者参与团建活动,运用团建的方式促使志愿者进行交流、分享、倾听、理解,从而获得团队的情感支持,提高志愿者的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

活动以抢“7”游戏为开始,大家轮着报数字。刚开始的数字比较简单,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但到了后面的数字,有的志愿者就乱了,引起大家的大笑。

愉快的游戏环节之后,轮到分享环节。在社工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志愿经历及自己的感受。在场有2个资深志愿者,已经有十多年的志愿服务经验。他们分享了自己与志愿服务的第一次相遇及多年的志愿服务的经历。梁志愿者觉得通过志愿服务、可以见识到更多外面的世界,也收获很多的友谊。刘志愿者觉得通过志愿服务,可以充实自己,更了解自己需要的东西。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志愿者的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

上一篇:“爱心义剪,暖心行动”社区便民服务
下一篇:大汾社综“义”路有你志愿者培训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