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大汾社综“义”路有你志愿者培训顺利开展

[作者:陈淑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5-28] [ ]

 图3:2020527“义”路有你志愿者培训3.jpg

5月27日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大汾社综“乐孝”探访服务队志愿者共同开展“义”路有你志愿者培训共吸引了9名志愿者报名参与。        

中心于2020年继续推动“社工+义工”联动的服务模式,培育、完善社区志愿组织建立与服务投入,扩大社区公益影响力,营造社区公益氛围。中心通过大汾社区“邻里守望”长者支持项目,组建社区“乐孝”志愿探访服务队,定期组织社区志愿者参与培训活动,包括对项目的了解,服务理念与服务技能的掌握,促使志愿服务团队趋于成熟,提升团队在社区中的影响力与凝聚力,逐渐推动社区居民的公益服务参与。

本次培训主要组织“乐孝”志愿探访服务队成员进行长者支持项目服务内容与服务目标的培训。培训开始进行大汾社区弱势群体的总体情况介绍,再向志愿者介绍志愿服务在2020年中心年计划中的服务规划与服务目标,最后进行“邻里守望”长者支持项目的PPT介绍,包括项目背景、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规划等,促使志愿者全面了解志愿者参与项目服务的具体服务内容与服务目标。

上一篇:“有你更精彩”志愿者团建活动
下一篇:2020年第一期“我们这一班”五点学堂开班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