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多彩假日,相悦今夏之暑期安全教育小组

[作者:尹建文|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7-31] [ ]

图320200728小朋友们与警长合影留念.jpg

727-31日,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了多彩假日,相悦今夏之暑期安全教育小组,活动旨在通过学习防拐、防骗、防溺水等知识及新冠肺炎的防治知识,增强社区青少年自我保护的意识,欢度暑期。

第二节小组由共联派出所的李毅东警长主讲。警长用深入简出的方式,为组员讲解了防溺水、防拐骗等安全教育知识,并且让组员认真地把注意事项读出来,加深印象。在观看防溺水、防拐骗视频时,参加者们都很认真地观看,遇到有疑问的地方,会与旁边的小伙伴研究、当遇到这种情况时应该如何解决。警长还主动为组员派发防拐、防诈骗的宣传单张,巩固今天的学习,也能让父母加强警惕,阻止溺水、诈骗等事件的发生。

本次活动结束,小朋友们表示对本次活动的赞同,不仅学到了如何避免被人拐骗,还可以将今天学到的知识分享给父母听,真的“乐人之乐,人亦乐其乐”呀。

 

上一篇:“灌篮高手”社区青少年篮球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荷花彩绘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