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志愿同行”志愿者团建活动

[作者:尹建文|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0-24] [ ]

 图2:20201024志愿者们在愉快地烧烤、聊天.JPG

1024日,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邀请了社区志愿者前来参加“志愿同行”志愿者团建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大汾社区“邻里守望”长者支持项目,组建社区“乐孝”志愿探访服务队,定期组织社区志愿者参与团建活动,运用团建的方式促使志愿者进行交流、分享、倾听、理解,从而获得团队的情感支持,提高志愿者的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本次除了邀请服务队的骨干志愿者外,还邀请了4位长者义工前来参加。

活动开展前,长者义工们先到中心做筹备,她们能够有很好地分工,有人负责处理食物,如清洗韭菜、腌制鸡翅等,有人负责布置场地,力求活动能够顺利开展。

志愿者们陆续前来,加入到筹备中。火炉越烧越旺,志愿者们的激情也逐渐涨高,分享自己最近参加过的一些志愿服务及近况。由于疫情的原因,打乱了志愿者们的一些计划,近期较少参加大汾社综的志愿服务,以后会多参加大汾社综的志愿服务。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志愿者的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

上一篇: “爱心义剪,暖心行动”社区便民服务(二)顺利开展
下一篇:“一起动起来”保健操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